對 建中校慶

你管我為什麼去啊!
反正我就是去了啊!你怎樣!
雖然校慶不是只有男人啦

在中正紀念堂走錯出口 稍微繞了點路
然後...不知道要幹嘛 就出去晃呀晃... 最後終於找到日本文化研究社的的攤位
進去裡面 剛好開始要放MAD 然後我大概就看了兩個小時左右的MAD...
大概93%的歌聽過 63%↑我有歌 還有 不要問我數據怎麼來的

接著就回112教室看人玩PS2的火影忍者3 藍胖好強啊!!
看你們玩的那麼HIGH 害我想回家練了

然後藍仔餓了 我們出去幫他買順便買我們的

然後回來繼續看火影大戰...
大概到兩點的時候才換MBAC 不過也是打得很high
喔 對了  他們班在樓下的攤位還有抽獎 最大獎是psp一台(5800)
獎卷一張一百 不過很明顯的廣告打的不夠大 貌似虧本
但是扣掉psp還賺至少四千以上
中獎者是他們班的少介
(不要問我為什麼記得名字 還有少介只買一張 還有大約六成的獎卷是他們自己班買的)
然後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