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雖然我號稱只剩農曆過年跟清明節有在過,不過基本上別人在幹嘛我就跟著幹嘛。
雖然我不寫卡片(雖然字醜只是藉口)、不送禮物(雖然poor也只是藉口......)
雖然聖夜(seiya)也是性夜(seiya)
也不像去年那麼悲哀。(去年是在週末嗎?)

好吧,其實還好。悲哀的只有平安夜而已
去年的收穫是兩張卡片(難怪我一直想不起來那兩張卡片是什麼時候收到的......)


至少今年在學校過的還算是開心的啦。
合計一張卡片 少量零食
雖然就融入的程度來說實在很低。不過其實有一張卡片就足以令我感動了

雖然活到現在,但我真的很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反正我說我是害羞也不會有人信嘛-.-+)

不像有些人逢年過節就會有國中小女生送東西來一口一川




  親愛的祖賢 : 
被稱之為好人也不會想歪的我會感激你到你忘記為止的!
(這叫平抬嗎?還是挪抬?)
卡片很有趣,我也會好好收著的 T.T

此生累積卡片......五張?

恩...往好處想,至少我收藏很方便。


不過今天祖賢應該被書西嚇到了吧一w一
不管他有何居心......
不過送手工飛機給女生當聖誕禮物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還滿特別的。

根據書西本人證詞:
「親手做的比較好啊。」
(這時我說送飛機怪怪的)
「其實我也會縫娃娃,可是忘記買材料了。」

忘記買材料啊......真是個強而有力的答案


最後,不時的糗一下書西。

書西!你終於要放棄


x涵換新的目標了


嗎!!!!!

話說,如果下次逢年過節有上課的話請提醒我買零食請全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