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特別好寫的

大概就是今天我早上起床翹起來的頭髮的確有人會以為是用抓的...

同學:「你頭髮是用抓的嗎?」
我:「沒有,早上起床壓不下來...」


然後 今天去新航看卡本 恩 賣掉了六張  拿了兩百九

接著 回家搭公車的途中有遇到國小兼國中同學

那傢伙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很可愛(炸) 害我還是不敢直視她  沒什麼長高 臉也沒變老 胸部也...(毆)

至於談話內容嘛~~~ 恩 還滿普通的 大概就是聊聊學校成績 還有沒什麼太大意義的


他在我們班的話 一定前三正的這樣 當然用我的標準來看的話大概就全校最正了
有事沒事發怨念的話,真的會成真的哦~
所以我要開始發想要女朋友的怨念...

(甲醚:話說...這篇她應該會看到的說...)
沒關係!我已經刪掉很多內容了!(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