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偶條件 10924號﹍﹍﹍

性別要是女的

跟我有共同興趣(至少不能阻止我)

不會死纏著我

能夠相互體諒

身高四捨五入有160公分就行

不會對我有太多束縛

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會邊吃邊說話(至少要遮住嘴巴)

懂得自然就是美

偏愛直髮

長短不拘

願意抽空陪我關在家裏(其實不要關在家裏比較好...

能排隊排四個小時

懂得控制金錢收支

大致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是部落格特有隱藏條件
1.跟我同年更好
2.聲音可愛
3.喜歡逛街
4.再寫就會被發現是誰.......所以以下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