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又把昨天的日記寫在今天呢?
因為昨天我回家打混摸魚一下舊時二點多了 所以就索性不寫 那為什麼會在今天那麼晚才寫呢
因為我早上九點多才起床 打混一下就要去補習班了 就是這樣
﹍﹍回到正題﹍
昨天買了風色幻想五
﹍﹍完﹍﹍
嗯 對 就是這麼短 因為我懶得打...(茶)
﹍﹍今天﹍﹍
今天我幹了什麼啊?...我想想
哦~上補習班 在去補習班之前繞了一圈
重新去全家確認是否有F誌的蹤跡 結論 有る 所以我買了
放學等六點半劃位的時候繞了兩圈才去星巴克喝125元的焦糖瑪奇朵
然後徐銘英文遠東版劃在5-1 啊 對了 在補習班等開始劃位的時候
我接到尖端打來的電話 我才知道原來到現在妖精傳承他們都還沒寄出來....
他們打來確認我的地址 因為上郵局網站找不到
-上略中略-尖端員工:真的不用寫路嗎?
我:不用吧......
員工:嗯 那好 我們就先寄看看 有 有問題再打電話與你聯絡
-對話完-
跟某淳(註1)講了之後 他說因為我家真的很偏僻 所以才會被懷疑
「註1:某建國中學高一新生 我朋友
為了避免出事所以個人資料保留 經過上一篇"我的時代來了"之後
決定以後在BLOG皆稱他為某淳 因為淳 小淳 感覺親密到有點噁心
稱為朋友有與其他人搞混的可能 乙醇的話大概會有人跟甲醚乙醚搞混
而且也很奇怪一口一川 所以決定沿用某淳」
有另外一位建國中學的朋友三金
(來由可考 因為名字有鑫 而且是剛剛才想到的稱呼 以前是叫他荊軻 有機會再說)
因為他要上晚上數學 所以要我們幫他劃位 不過後來才想起來他沒給我們收據
我就很歡樂的下去找他 結果沒有 繞~繞~繞
國中隔壁班同學叫了我小學同學兼國中隔壁班同學以及跟某淳同班的建國中學學生
貌似要指認我XDD 很理所當然的過去了稍微聊了大概二十秒(茶)
原來是領完制服遇到國中隔壁班同學被抓來上數學課(所以制服也帶著)
因為找不到人的關係所以只好下來歡樂的劃位 不過還是成功的幫三金劃了位
然後撤退回家 過程略
回家發現電腦網路斷線 稍微弄了弄 重開機後以為還是斷線 
所以EM BT MSN等跟網路有關的程式都關掉
然後玩牛乳戰車(好孩子請不要用這個名字去搜尋資料哦~)出的遊戲
發現異常順暢這樣...(茶)
玩一玩把遊戲關掉看一下網路 啊 原來有連上 就來打日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