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之前說得那個一所學校派兩個人的那個
運氣很好的是 我跟下任建中軍武社社長同一間寢室 所以還算有點熟
不過他認為他自認頗宅。
「我個人是認為,說是軍武宅,我同意。但你認為自己是個正太然後扮女生很蘿莉。
然後說中山女高的制服是蘿莉服...呃,這我就不是那麼容易接受了。」
不過上面這段我沒說出來過。
他認為自己宅還有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偽基百科讀了很多。
雖然偽基百科那邊有很多acg相關的惡搞。但只能讓人比較接近宅。但不會讓人變成宅啊......
還有一位薇閣高中部的男同學,有些地方我滿佩服他的。
不過,他除了有上K島之外其他跟一般人是一樣的。
然而他卻自稱宅男。
接著,一些K島上的東西,他也還是不知道。
所以我很不小心的稍稍的發過幾次小飆。 不過不是很嚴重。
但平常都有點嗆他的意味就是......這點感覺對他頗抱歉的。
佩服他的地方就是,他一個禮拜是兩百塊,一個月八百 至少有四百讓他老媽收去存,他這樣還能買NDSL跟遊戲。
(ACG裡面只做到G!還敢自稱宅男!我X!)
呃,不是,我的意思是說,他真的很節儉。雖然正餐跟交通都花不到他的錢。
這就是我對這個營印象比較深刻的地方
我想先貼照片


寢室的櫃子,有很多謎樣紋路,據專家(就是我)判斷應該是前人留下的遺跡。
天花板還有已經不會螢光(可以拿手電筒照著充電,勉強還能亮一點點)的螢光小星星
牆上還有寫著:「臭屌」、「我不要過這種生活」還有一些無法判讀的字
這張算是半偷拍的,薇閣有在裡面。同一區隊的同學請我幫忙拍的,我只是順便貼這樣XD。右邊是建中四大G佬(軍武社學長封的,也只有軍武社在用)之一的..的什麼?...我只記得跟奶油犬有關。

建中四大G佬其中兩人 是我自己跑去要求他們合影的
左邊就是軍武社下任社長 就軍武層面來講,他的確很值得欽佩 先這樣 剩下的下次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