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以前短短幾句的網誌文可以直接噗在噗浪上面,所以那種文章就不會在網誌出現。

 

不過因為很久沒有更新。所以我一定得想辦法擠出一點東西才行。

這是個人原則問題

 

今天本來應該是要跟阿昌去101附近新開的新卡店。

可是一直聯絡不到阿昌。

所以變成我跟某茶及某淳吃午餐聊天打牌冷場發呆。後來又去新瑞買書

犬神快完結了,有點蛋蛋的哀傷,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都比較喜歡蛋蛋而不用淡淡。

 

話說就算我今天買了1218的書,但是事實上我還有很多想買的書沒有買,根本一整個哭哭。

幸好犬神快玩結了,這也代表著一個坑要結束了。

但是秀逗魔導士我現在一本都還沒買耶?

 

 

話說狩獵公主居然要轉語系砍app才能安裝。不知道有沒有免安裝版的能用?

 

不過其實也不是很在意那個遊戲,我現在能做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聽說放榜提早一天了,早一天面對現實也好。

 

其實這樣打下來根本只是把原本可以噗浪的東西放在同一篇文章裡面?

 

哎唷,討厭。那這樣子的話以後我網誌有什麼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