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 出處:某淳

=================================

♡ 連鎖遊戲 - 愛的大集合 ☜連鎖遊戲 - 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十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喲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阿,未滿十人者,就違規囉:)
(所以我一定會違規)

じゃ,はじめましょう
※START~!!(>▽<)

填寫日期:A.D.200X  April(這個絕對不是學那個什麼北斗神拳,只是模仿旋風管家而已)


愛的角色: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真要說的話,有ハヤテ(不是那個ハヤテ,是那個ハヤテ。你可以當他是あやさきハヤテorさかいハヤテ

還有......ガロド!!!!(原因大概只是因為他是男主角...)

還有裸王 川平啟太!!!!!!!!!!!(男主角威能+1)

啊還有很重要的中林義貴(男主角威能+1)

(甲醚:怎麼都男的......別人都寫女的耶?)

我:因為是愛,不是喜歡。等等,這樣會被奇怪的變態當成gay。

我先說清楚,會喜歡以上這些角色是因為男主角威能(真的)的關係

ハヤテ是因為...他是鋼彈轉世啊!!!!(外加打掃萬能)

ガロド是有操縱ms的直覺(沒看過說明書就會開了...比李阿寶阿姆羅還威)

(老爸是機械技師果然不一樣)

裸王則是因為...因為...恩......勇氣?喔好,就當作是勇氣的關係吧。

中林義貴是因為主角的手工藝威能還有因為變態所觸發的各項能力(像是打網球)

(而且他很有錢,這是重點)

不知道Alice算不算角色哦......?

(補資料:疾風長牙獅 等等,這算角色嗎?)

愛的動漫:

ハヤテのごとく、これが私の御主人様、機動新世紀ガンダムX、いぬかみっ!


因為是愛,不是喜歡。 恩......算了,其實是我懶得打這麼多。

光是前面這兩項就耗掉我...恩 半個小時

(補資料:機獸創世紀)

愛的食物:
不討厭的

愛的音樂:
其實還滿多的

愛的地方:
其實還滿多的

愛的口頭禪:
其實還滿多的。

(這是雙關)


愛的顏色:

其實還..嗚噗!

咳咳... 藍黑白紅(甲醚:等等,這不是鋼彈基本配色嗎?)

你錯了,魔神英雄傳的龍神丸的配色也是藍白紅,

還有變形金剛的卡車先生則是紅藍(貨櫃部份則是黑)當然依據版本不同配色也會稍有不同

機動戰艦的黑百合則是全黑(都叫黑百合了)

鋼鐵神兵的X則是全白(帶子的部份則是紅色)

洛克人則是...這個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音速小子也是

洛伊德的超重劍長牙獅也是藍色 啊 說到這邊就想到機獸創世紀 我去上面補資料一下

恩 回來了

「乙醚:誰會有感覺啊!」

我:「『我』。」

好了,回到正題。

機獸創世紀的主角機(主角獸?)

第一型態是村雨長牙獅,是藍色的

第二型態是疾風長牙獅,是紅色的

第三型態是無限長牙獅,是銀白色的

(甲醚:這沒回到正題吧?)

我:「好,那不是重點。」

勇者系列的更不用說

啊,藍光人系列的也幾乎都有紅藍白三色(根本是以紅黃藍為主色啊!)
剩下的就略,再打下去我會又打一個小時。

愛的偶像:

呃...KOTOKO?米倉千尋?奧井雅美?福山芳樹?福山潤?白石涼子?釘宮理惠?田中理惠?掘江由衣?

很多很多?以下略?

其實都以上這些還沒有到愛的程度的說。簡單來講就只有非常喜歡跟很喜歡這樣的差別而已。

PS:我對內射會跟肉棒堂之類的沒興趣 啊~我講明白一點好了,我對跟ACG無關的藝人沒興趣(偕星例外)

愛的節目:

好笑的,有創意的。


愛的書籍:

其實還滿多的

愛的店:

其實還滿多的

愛的畫家:
這個問題問的好,老實說這份問卷如果把愛改成喜歡的話我會好寫很多。

愛的作詞人:

嚴格來講沒有

愛的國家:

這很難講,我怕我會被國安局抓去暗中解決掉。

愛的座右銘:
話說我右邊沒什麼東西能看的說...

啊,有了

﹍請看﹍

多100c.c的暢快

寶健

PRO SWEAT

700ml 運動飲料

﹍結束﹍

愛的髒字:
這題太難不會考

愛的習慣:

睡覺、上廁所

愛的星座:

博愛座(認真)

愛的休閒:

含著一根大雪茄~假裝是總經理~辦事要精明~(被k)

這題太簡單不教

愛的遊戲:

有機動戰艦參戰的機器人大戰

不是adv的好玩H-GAME

族簡不及備載(咦?)

雖然沒說可以加問題,
但也沒說不能加問題嘛~


愛的感想:

愛的世界,LOVE WORLD~(誤)

我覺得我越來越想找個女人交合了


~THE END~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照慣例 不點名

(甲醚:正確說法是沒人可點?)

我:「家事國事天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