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k島看漫畫版 當中有討論到一本漫畫 應該是「妹選拔賽」東立的 封面的字我看不清楚
反正就是這樣
然後當中有提到漫畫裡面婊宅的事情 被列了出來。
很明顯的我很多條都不合......


為什麼御宅族會如此受人忌諱嫌惡呢?

第一.他們很臭,他們太不修邊幅了
>這個...算了。我沒辦法反駁

第二.他們很煩,那種人都愛講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這個...我達到條件了?!

第三.對喜歡的女生類型很挑,不去想想自己有幾斤幾兩,卻說什麼只對清純、有娃娃臉的女生有興趣
>我對喜歡的女生類型應該算很挑,但是我一天到晚在想想自己有幾斤幾兩。

第四.別人的臉怎樣都記不住,可是聲優的聲音一聽就說的出來是誰
>班上所有人的名字跟座號我都記住了,這一點不成立XDD

第五.把動漫角色跟聲優完全重疊在一起,把跟聲優H當作終極的夢想
>這叫做變態,不叫宅。我不會這樣

第六.寢室裏有套著美少女人物的等身大抱枕,被汗水、口水及其他液體弄髒且有霉味
>撇開第一句......後面那句我恐怕沒辦法多說什麼STO|

第七.抱枕的枕套比衣服還多
>我很窮,這個不成立

第八.對話裏動不動就加入動畫裏的台詞而且富野講的特別多
>這個算一半

第九.整個暑假光是呆在家玩美少女遊戲就覺得自己過了充實的夏天
>只有寫暑假作業的時候我才會覺得充實

第十.對現實與虛構的情節模稜兩可
>這個,好吧,我常常妄想一堆不可能的事情。

第十一.喜歡逼別人聽自己創造出來的人物角色的設定與世界觀
>......沒有!

第十二.不承認其他人的價值觀
>在別人證明我錯之前我永遠是對的,以上。

第十三.雖然在外面對人還算溫和,可是對自己的父母就很囉唆,在外一條蟲,在家一條龍
>雖然在外面對人還算溫和,可是對自己的父母一點也不囉唆。
>不管在家還在外都是一條蟲。(一回到家就儼然過著家裏蹲一般的生活)

第十四.非常的自虐,常將錯就錯,無視對別人造成的困擾
>這個我應該可以否認?

第十五.不是動漫角色就沒辦法DIY
>這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以上是漫畫婊人的內容
﹍﹍
所以大致上來說符合的只有1.2.3.8.10.12

只有三分之一 所以我不是宅。
啊~~算了。
每個人都有他所堅持的道路。
我只要繼續走我的路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