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看到卡巴防火牆顯示了
emule已被修改 以及
BitSpirt已被修改

這兩個程式同時在同一天內被修改代表著什麼呢?
我覺得是中毒
雖然我覺得我不會中毒
但是還是有可能中毒
後來想說可能是emule更新 就把封鎖解除 啟動來看 這真是太棒了
我正在下載的檔案全都毀了
對 全部都損毀,無法載入。我連我是哪些檔案損毀了都不知道。
我首先注意到的就是這件事情 接著發現版本編號沒變
如果有更新 版本編號一定會改
但是沒變。
我看我大概會有一段時間停用emule
BT則是早就下載完了。 所以沒事情(其實就算有事情比特精靈也不會跟我說)
不過我真的覺得中毒了。

不知道跟即時通一直跳出叫我更新的視窗有沒有關係?
(本來一直封鎖的 結果後來一直跳出來太煩了還是點了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