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就簡單扼要的陳述事實就好了
今天去新航開盒 其實本來是沒剩下的
都是有人定的
所以我先買了一盒起始 ういんどみる 1.0
然後開起始 沒應募 一張閃(還是P啊?)
然後跟某德打 (不給我時間改牌...)
恩 然後小柯讓了一盒Visual Arts 4.0給我 
一張閃
一張P(正常開盒都有)
還沒打完某德就認輸了 啊 說到這個
其實我們是一點多就到新航那邊 先在外面打了鋼彈大戰
某德的牌組被我剋啊...
雖然他運氣很好的把我兩張DX跟一張DX法爾肯搶到他機庫去
可是我起手有兩張DX法爾肯兩張DX(雖然都被搶到機庫)一張地一張補血加羅特 
後來又有抽到DX跟X 換裝出場把他吃得死死

其實某德會認輸是因為他要趕去吃「160元降價成99元的商業午餐」 
只有中午一段時間有這個優惠而已

恩 然後稍微跟小柯學了一點點的東西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

啊 對了 這個週末至少要寫兩篇作文
雖然國文停課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