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想起來明天午休要去圖書館做義工交接。
對,我從高二開始就是溫馨慈善的圖書館義工 然後就不用煩惱八個小時公服(雖然做了不只八個小時)


然後 我覺得我數學有點希望 這學期應該會及格 但是有沒有63分是另外一回事...STO|

昨天某羽拿了個嚇到她的東西來嚇我,恩。
她成功了。而且我還為了看那個嚇到她的東西特地灌了微軟辦公室
不過因為我有警覺性的關係沒有用全螢幕觀看
(預設是全螢幕啟動,聽說當時還有音效,可是我音樂還開著,而且我是用編輯模式在看的......)
好吧,女人找我除了問問題之外就只有這種無聊事情。
﹍﹍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現在有的歌從頭聽到尾一次 我算過
兩千八百多首算兩千五百首 一首算平均五分鐘 所以是2500*5=兩百零八個小時多等於九天多
恩 我現在已經聽了十一首了,希望這個任務能夠在我的暑假結束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