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抱歉 剛剛在寫作業(啥?)
恩 對 其實不影響閱讀


我想想 啊 對了 今天家政課因為演的系實在太棒了
所以大部分同學給的分數都十分高

除了幾個認真還有比較沒反應的同學給的分數比較低以外...
其他都還滿高 最高有到九十五分 最低好像是給80分

不過以上這些都不重要
今天社課看了不平衡的抽籤第一集(X!幹嘛放啊!害我想要抓了!)
接著是我們可以被稱為一年級前十帥的陳怡X同學
(是真的 只是這名字我們每個年級都有一個 而且二年級跟三年級的是女的 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一個字要打馬賽克)
『乙醚:靠!去深藍和平高中版查一下就知道名字了啊!有個X用啊!』
(那不重要,你害我接不下去了。)
他熱心帶來的涼宮春日的憂鬱DVD VOL.2(當然是台版)
因為我確定這集我看過所以跟學長躲到後面打牌 今天副社只有帶他的綠水
然後我只有一副茶色鋼X
(寫X鋼搞不好會有人以為是某海盜...雖然跟本不可能)
第一場很正常的輸了 第二場因為學長有點小卡地
然後我經過一番掙扎叫出了鋼彈DX 過了一下又叫出了鋼彈DX(G裝備)

然後 學長就因為無法抵擋威力強大的範兵而敗掉...
(其實是他綠水的機體太虛XD 一隻範兵6跟範兵5 雖然好像根本已經達到範兵頂點)
最後我以本國剩21張而贏

以上 報告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