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在後台亂點發現居然有人用「兒童 a片網站」作為關鍵字在奇摩搜尋到我的網誌......
我整個傻眼。
當然不是因為我的網誌充滿情色的東西之類的,只是因為之前copy了一份新聞貼上來
擔心模仿犯... 學生制服A擬管制 @ 曾經是楓所想的夜晚,在那澄澈星空 ::PIXNET 痞客邦::

好了,我到現在還是有點被嚇到。

因為今天是家長日而且我爸有去的關係,

所以聽說我物理只有60分 而且班上平均61


......

這比公民分數還讓我失望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我及格了......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