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論上除了軍訓都確定了


不過因為有些科目沒有對過答案沒看全班成績單所以有不能非常確定

國文84

普通 不過作文拿七分讓我有點訝異 因為這次我沒有抄補習班數學講義上的小故事 就真的憑自己的實力寫了七分作文 (作文十分)

英聽84

原來只看單字就可以多20分

*數學53

這次只有25分不該錯 跟上次的35分比起來進步10分

化學 79

退步八分左右 而且輸給書西 超OX的

*歷史 58/ 65

理論上歷史多選題應該要有倒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成績單上面是沒有倒扣的成績
我現在只希望老師看在我們是自然組的份上不要倒扣

英文 68

手寫進步 選擇退步 只維持之前的普通爛

公民 82

有六分耍跟之前一樣的白痴 我決定下次不要拼15分鐘寫完公民了 (所以高中公民段考考八次只認真一次?!)
「情境描寫:Q:上略,請選出錯誤的答案(把錯誤圈了起來)
(看A)哦~這個對嘛~要選錯誤的,劃掉!
(看B)哦~這個對嘛~(迅速的把答案寫B)」
這是我最嚴重的一次 有三題都來這套 而且有兩題都把錯誤圈起來 之前都只有兩題而已的說......

物理 46

 還好 只有20分不該錯 看在這次大家都很爛的份上原諒自己
(物理老師初估我們班均標應該有四十幾 別班不是三十幾就是......以下)

*地理 聽說74

可是我都用猜的說
而且根本沒看

國防通識  不知道

*生物 56

因為書西畫錯卡所以險勝 不過這分數真是有夠爛 爛死了
﹍﹍
以上分數有做*記號的可能有些誤差 因為是憑記憶或者是聽人轉述的

這次進步的應該有比退步的多 估計大概只有22~24名甚至更爛吧......
不過只要有進步就該心滿意足了就是

話說因為段考期間關了兩個多禮拜的電腦 害我現在好像已經適應了不碰電腦的生活
都龜在房間裡打電動做不可告人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