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同學對我這麼說:「如果你長得再好看一點,皮膚再白一點,就會很像L了。」
我的感想:真抱歉我長得不夠好看皮膚不夠白啊...(被刺中)
居然說我皮膚不夠白.......皮膚不夠白...皮膚不夠白...皮膚不夠白...(無限LOOP)

然後 還發生了一點小事情
(上略)
我:啊~這樣的話剛剛拿到的分數又被扣光了
同學:你考的到這個分數再說啦!ETC
(中略上略以下略 因為我記得不是很清楚)

很明顯這位同學被我一點敵意都沒有很普通的無心話給刺中了...
當然也有可能不是在跟我說

然後放學有個種廚這麼跟我說:「XXX有來跟你道歉嗎?」
跟我道歉幹嘛?他不是在說我吧?
「他是在說你啊。」
不知道,沒差
(混帳傢伙!提醒我這件事情幹嘛啊!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