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還活著

沒事了

大家BAI~BA~I

丁丁BA~BAI~
小波BAI~BAI~
(中略)
太陽公公下山瞭~~~

喔,算了。我自己都受不了

我想想看我最近有什麼該做還沒做的事情
1.國文有作文 其中一篇是讀書心得 另外一篇是你要找這個世界上的某個地方然後敘述那邊多讚你多想去

2.你考倒我了,喔 一堆書還沒買

3.呃......去參加松山家商校慶算不算?
(已經過了吧?還是我根本沒辦法去?)
(事實上我跟本不可能去)
(有人陪我例外)

5.想辦法不要讓自己一天到晚裝智障耍幼稚犯賤
不過這個還滿困難的,首先我得克制自己不要模仿看過的人的一些習慣
我老是模仿人家的壞習慣,有夠糟糕

6.重灌電腦

7.讀書嗎?!

8.算了,我不想寫了。

來講講今天的事情

可是今天沒什麼好講的說,早自習考化學。
第一節國文,就上課。
第二節我又拿到我那只對了一題單選題的考卷 (好,我的問題)
第三節地理,我發憤圖強算數學
(甲醚:好久沒出場了.....)
「乙醚:你應該是要來吐槽的才對吧!」
(好啦!我知道我一個禮拜前就有的作業到今天還在寫是我不應該!)
(甲醚:重點似乎不是在這邊......)
第四節...物理,還是上課

9.喔 我想起來了,我還有一些該寫的網誌沒寫 像是坂井颯家旅行社不限時推廣的「坂井颯家N日遊,0≦N≦2N。」

然後中午午休我把玉米的座號寫成大老鼠的了 STO|(所以睡眠真的很重要.....)
醒來才發現-.-+

化學課就上課。
生物也是上課。
其實平常上課都有很多笑料,不過太偏向當場遇到才會有笑點。
而且太多了 族簡不及備載(甲醚:好像哪邊怪怪的?)「乙醚:(Translation mode on)雖然很少但是也多到寫不完」
話說大家知道Translation的意思嗎? 讓我來告訴大家~就是「當該端口連接到网絡上並發送數據包時,指示燈就不斷閃爍。
所以「Translation mode on」意思就是 「發送封包到網路且使指示燈不斷閃爍模式啟動」

不要誇獎我,這是我應該會的。
我講到哪?
哦 班會課去聽演講。

一個肢體障礙留日留美高材生,老實說她表達了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夠理解。
大概是因為問卷調查有三成多的高中生認為自己「粉」憂鬱所以才要讓這一位「肢體障礙留日留美高材生」來鼓勵我們吧。
他的演講內容就是講說自己多悲哀,看到人家更悲哀。然後就覺得自己還有救的心路歷程。
(唉,從小我們不是就被教育「不要跟差的人比」嗎?這我從小學就一直覺得這群無聊的傢伙矛盾到現在耶......)
(好吧,我只是無聊想嗆嗆他們而已。)

10.我要買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