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的時候聽老爸感嘆時代的變遷還滿想吐他槽的

爸:「當時考上技術學院就很不得了了,我連公立的二專都考不上!」
(我內心OS:你也不想想你讀的是什麼爛高職......)

雖然我不太清楚當時的考試差三分上公立高職是怎樣的情形。
不過聽老爸講他的求學過程我常常想吐他槽。

爸:「有些人數學就是好,可是英文都考個位數。(指他自己)有些人則是英文好,數學爛。(指段考給他看答案的同學)所以當時我們考試的時候常常......(下略)」
(我內心OS:你也不想想你讀的是什麼爛學校......學生教育素質又OX的好到哪去?)


有的時候我跟老爸講一些我新學到的常識跟他分享的時候他就喜歡不知所云的講一些。
雖然跟我講的東西有關聯,但事實上那就像SINKER一樣看似好球其實是壞球,
如果你揮棒了只會有兩種結果
1.落空
2.滾地

如果我沒注意到他扯遠了那我會連我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了

好,其實以上跟主旨沒關係,只是我累積不知道幾年想表達的東西今天總算又表達了一點點。

我現在正在設法逃避讀書心得。

我最近好像越來越能夠感覺到什麼叫做壓力了。

那種感覺就是你沒辦法很自由的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因為你知道你必須顧及到課業。
前提是你還有良心的話。

所以最近很多遊戲什麼的都玩不下去。




因為我有太多作業該做

了啊!!!


有人記得跑馬燈的HTML語法嗎?改天我要用這種特效試試看
不用特地告訴我了,我相信以我這個比幼稚園生還差的搜尋能力都能在網路上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