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灌之後一直沒有灌nero

所以直到今天才灌

可是很神奇的事情
發生了

一開始安裝程式中文介面,灌完變英文介面 他X的OX燒錄程式我找不到地方可以改介面語言

所以乾脆程式重灌

移除之後更神奇,連安裝程式的介面都給我他媽的英文

灌完還是英文

其實英文也就算了 畢竟之前有用過中文介面 而且我英文至少還有及格

但是天殺的是燒錄的時候居然會卡住。總而言之就是燒不出來。


OH SHIT 明天還要社團評鑑。
又不是沒有社團課。
影片居然燒不出來。喔,算了。
我明天只好放冥王計畫


跟mikap討論的結果發現應該是我燒錄機驅動程式沒灌

經過實際操作不是這個原因

我猜是可複寫光碟被我寫到爛或者是我電腦有些神秘的小問題

總而言之明天看冥王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