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有其他是在騙鬼

 

 

五、學生自述

注意:本頁係屬學校推薦報名表一部分,受推薦學生均需親自填寫。

 

興趣與特長: 我的興趣是上網、瞭解最近有哪些科技與國際情勢相關新聞、閱讀與看電視。

對我而言上網是獲取新知的最快道路。不用求人,只需要「咕狗」與「維基」。

科技新聞與國際情勢主要是挑有興趣的看。

閱讀是我獲取知識的第二條路,我看散文、看小說也看偉人傳記。

其中尤愛的是小說,帶點科幻或是科技風味的那更合我的味。

電視則是看動物星球、探索頻道為主。

特長的部份,我會電腦硬體的基本組裝,也懂得安裝作業系統。

會一些基本的HTML,也曾經利用國外免費空間架設修改過CGI程式。

學業及課外活動之表現:剛升上高中的時候不懂事,一年級上學期的成績也只不過在班上中後段,直到一上期末考在班上倒數第九名才驚覺到自己的無知。一年級下學期三次段考便分別以班排七、五、十二名的成績升上二年級。二年級班上的程度比一年級的還要好,但上學期也還勉強能夠維持在中段。下學期似乎受到社團活動的影響而稍微掉了一些。

課外活動的部份,一年級曾經代表學校參加則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成為了卡漫社的副社長兼漫研組組長,社團曾經報名參加過台灣同人誌販售會(CWT)數次,也與別校一起辦過幾個類似的小型活動。

未來學業及生涯之展望:

在上大學之後,我希望不只是單單兼顧課業,而更需要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也要嘗試各種打工機會,多多拓展視野。

暫時目標設定在畢業前能夠通過日語一級檢定以及全民英檢中高級。如果能力與時間許可的話,連多益、雅思等各種檢定也一併考過那就更好了。

如此一來,未來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到國外進修。剛出社會的時候,我不會要求薪水的高低,因為我知道我並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讓我有資格選取高薪工作。但等到工作經驗豐富之後,便可以考慮選取更高薪的工作。

其他:

我相信我對我自己的要求都有能力並且願意付出心力可以去做到。

如果真的有幸能到貴系就讀的話,必當全力以赴認真向學。

以期為未來的科技發展盡一份微薄的心力並成為傑出校友,造福扔在校內就讀的莘莘學子。

更希望可以樹立一個良好的典範供人效法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