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到今天才看。

所以我才不想看的嘛......
本來悠菲的個性就讓人很不捨了,更何況聲優是南央美。

不過說是南央美,身邊的朋友大概沒人知道。

另一種哀傷啦。

你們繼續迷你們的新生代聲優去啦!!!!!!!!

話說回來,最近有同學也剛開始看codegeass
同學(匿名豆腐哥,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最近也開始看魯魯修了,我才剛從第一季開始看。
我:哦~code geass啊~我才只看到前幾集而已~
同學(匿名豆腐哥):code geass?哪是什麼?
我:......
我:就是反逆的魯魯修的正標題......反逆的魯魯修只是副標題而已啦!
豆腐哥:是哦~我都不知道。


好,身邊有看的人我沒說的話大概有八成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