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包掉了。
沒錯,又掉了。

而且上個禮拜三才掉過一次。

今天又掉了了一次,不過很幸運的是這兩次都很快的找回來了。


以下是回憶模式:
(我是旁白不是甲醚:上個禮拜四早上)
(坂井颯找不到他的錢包......)
颯:「我的錢包掉了。」
颯爸:「oo找過了嗎?」
颯:「找過了。」
「xx找過了嗎?」
「找過了。」
「會不會在褲子的口袋裡?我剛剛才丟下去洗的......」(跑回三樓翻正在運轉的洗衣機)
(我是旁白不是甲醚:累了,以下略)
然後我爸就送我到捷運動物園站,然後我就去服務台問。

坂井颯的錢包回來了!!!
然後就用剛領回來的錢包裡面的學生證(兼uu卡)進捷運站上學。
(以上是上個星期四早上坂井颯家正常的一天,才怪咧。)

然後今天,我的錢包又掉了。
大約六點的時候,我正在補習班愉快的吃著晚餐&跟同學聊天。
忽然手機響...
(沒看過的神秘的家用電話號碼)
「喂?」
「是坂井颯嗎?我是助教啦~你現在在哪裡?」
「我?我現在在補習班啊?囧」
「是哦~你現在在補習班裡面哦?剛剛點名的時候沒有看到你,你現在可以出來一下嗎~」
「喔,好。」
(坂井颯悠哉的拿著麵線邊吃邊走到補習班櫃台)
助教:「你的錢包是不是掉了?」
颯:「哦,對啊。一年前。」
「一年前?」
(以下略)
(然後我跟中正一分局的警察通話)
(因為我一直以為被撿到的是一年前的錢包,所以都在雞同鴨講。總而言之結論是要我過去。)
然後我回教室翻書包找錢包拿證件。

情況可想而知。

cow!!原來不見的是我現在的錢包!!!
(以下略)
然後就去警察局給警察糗一糗,謝謝撿到的人,背身份證字號、家裏地址、家裏電話、生日、錢包裡剩多少錢、一千塊有幾張之類的問題。

坂井颯的錢包就又回來了!!!!!!!!!



今天又愉快的渡過了,感謝上次跟這次撿到我錢包的好心人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