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約略知道自己的一些缺點,不過那幾乎都是個性上的缺陷。

我想除非遇到什麼大事(像是愚蠢的台灣人幾乎死光光之類的),不然大概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化。

老實說像這樣子站在中上的地方遙望無法到達的高處、鳥瞰底下的愚民。

明明知道其實自己沒有什麼實力,手中卻握著半瓶水搖來搖去然後對著別人說「這群白痴,你們的瓶子連一滴水都沒有!」的感覺其實也沒有說很好。

 

其實自己也知道,雖然自己知道著很多大部份人不知道的事情,不過其實他們也都瞭解很多我不懂的事物。

雖然老是想著「我才是對的,我所說的才是真相。」,偶爾還是會懷疑自己的正確性。

雖然找不到疑點,但是也許我跟那群盲目的狂熱分子一樣?不過這種東西不去想它也無所謂。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來自鄉下的死小孩同時智慧也過於長門的名OO        !

其實這篇講來講去也跟以前的差不多。

簡單來講還不就是:

我很聰明,雖然有很多人比我聰明,但是我贏過更多蠢蛋。我是自大,但是我就是有實力對你自大。怎樣?

我是恥笑你啊,難道我恥笑錯了嗎?

﹍﹍

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在學業成績上面證明啊混帳!

這次的段考成績只有英文跟物理非選正常啊!

其他全部爆掉了!

一整個蠢到不行,耍的白痴大概是以前的兩倍!

這次數學一樣不粗心就又及格了混帳!

900*1/6居然算成225啊!

30度*12是變成360度不是轉了360度啊混帳!

這明明就是POH=PKA 非選寫對結果寫選擇的時候居然忘了!!

國文這次考的題目只是太78,導致選擇題鑑別度不高。主要比的是運氣跟作文能力。

生物一整個不能理解爆掉的點在哪,大概是因為剛好遇到有實驗加上比以前混吧?(因為暑期輔導的關係嗎?)

剩下的等個人成績單發下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