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大概是禮拜一的事情了。

豆腐哥:......我就隨便選一個下載來看了,沒想到猜錯。竟然是簡體的!!

我:拜託,那些通常都會有寫GB或是BIG5好不好?

我:喔,算了。跟你們這群白痴講這個你們也聽不懂。

蠢書西問豆腐哥:BIG5是什麼?

豆腐哥:我不知道......

我:所以我就說你們這群白痴聽不懂嘛......

(走去上廁所)

﹍﹍

話說真的很奇怪,有些東西對我而言就像在台灣長大就會講中文一樣是成長必經的學習歷程。

(老實說我真的不清楚我是從哪學、何時會的。)

可是就是有一大群人不懂。

 

喂,高三了耶,不知道unicode是一回事,但是連big5也不知道會不會太扯?

不過其實扣掉班上同學,身邊的朋友也大概都知道,這點還算令人欣慰。

呃,應該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