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貓熊看。

總而言之就是那樣。

不過現在動物園可以用悠遊卡進場,一整個hi-tec的感覺。

其實今天進度超展開,雖然只是多了個動作。

不過整個感覺就差很多。

 

雖然因為下雨的關係下午就跑去淡水逛了。

其實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走路。

明後天又有FF,我總覺得我現在去FF根本就像是去聚餐或是懇親會同學會之類的東西嘛!!

我根本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新刊或什麼東西。

然後就要浪費大半天的時間跟金錢陪你們這些人,雖然那也滿有趣的就是了。

 

其實本篇重點只有三個字「超展開」。

雖然我不會把超展開的劇情打在網誌上,

(不然被當事人看到我大概就死定了?雖然當事人好像不會來這。)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忍不住跟某些人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