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列點打的話可以沒有邏輯順序可言,而且大家更難看懂。好棒!

雖然我想我這次寫的還是有點難以理解。

不過我最喜歡的其之一就是讓人誤會或是理解不能啊!

 

800+400+400+350+150+500+......

總而言之錢居然噴光了。

下次我真的不要買企業攤了,雖然品質真的有比較高,但是相同的價位我可以買兩本只比企業攤的書差一些的同人......

明天我要去買國父的精義2.5跟......不知道。話說最近去之前都不知道要幹嘛,結果去了還是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章魚燒變相漲價的超過份,明天午餐大概會換家了。

 

話說我回到家之後物理補習班才打電話過來說我已經兩堂課沒去上了,我還以為是下禮拜才開始上......

雖然課表早就發了,但是我以為會事先再傳一次簡訊。

非常好,我可能要去補兩堂課。

倒是數學反而發簡訊說延後一個禮拜上課。

英文......這次再不把它拼起來我就真的又要等死了。

短期目標是數學作業都要做完。

還要買化學跟國文的複習講義來準備。

雖然理論上國文我應該有正常強的程度,但是如果太自以為的話會跟當時基測一樣死很慘。

英文...我能把補習班的消化完的話,我看作文隨便寫都有14了吧?

數學只要能乖乖的把作業做完,那大概不會考出像平常那些的什麼丟臉成績。

物理只要不鬆懈理論上就沒問題。

化學,雖然不會差太多,不過沒補習所以要買複習講義。

生物的話,大概就只上學校的部份了。

話說其實我甚至可以讓我三下生物被當掉......不過當然我不會這麼做,畢竟還是懷抱著那些幼稚又不可能的夢想

﹍以下小劇場﹍

「我到昨天才發現現在年輕人是多麼的開放!不是情侶關係的男女居然也能牽手!」

「喔,對啊。你不知道嗎?是你的想法太古版了~現在這個社會很開放的!我也常常跟女孩子單獨出去玩而且還牽手的啊~」

「屁啦!你這個混蛋!有女朋友了還這樣!而且還十指交扣耶!」

「喔,對啊。偶爾也會。」

「阿你不怕遇到熟人喔?」

「喔,會迴避啊,反正也沒遇到過。」

「你這個有女朋友還牽別的女人的手的混蛋。」

「你還不是一樣。」

「我又沒有女朋友!而且又不是我主動去牽的~總而言之你是個混蛋。」

「高中交的幾乎都不會有結果的。」

「害我以前看到牽手的男女都以為是情侶,我還看的很不爽。幹在心頭口難開......雖然就算他們不是情侶我還是很凎......」

﹍以上小劇場﹍

﹍另一個小劇場﹍

「你那樣子很中二。」

「我本來就很中二啊。」

「你這樣會發生悲劇。」

「我知道,早就發生過好幾次了。」

「啥?」

﹍THE END﹍

誰是誰不重要,看不看的懂憑慧根。

當然劇情是有稍微濃縮過,但是保證真人真事。

 

總而言之事情會發展成那個樣子也是我當時沒有預料到的,我只是試著把所有熟的女孩子當成半個女朋友來對待而已。

畢竟送那群人聖誕卡片或生日禮物之類的東西不會有像女孩子那樣有趣的反應。

其實重點還是在要有有趣的反應,因為送男人我覺得大部分的反應大概都很無趣。

當然性別只會影響聖誕卡有沒有額外的禮物而已。

﹍讓我們來想像一下某些人收到聖誕卡的情況﹍

「喔,謝謝。」

「我沒想到你居然會做這種事,這實在是不太像你的作風。」

「幹,噁心死了。送什麼聖誕卡。」(但還是會收好。)

﹍總而言之就我來看男人送聖誕卡本身就有點奇怪﹍

(送女人的話不要讓大家看見你有送或者乾脆送很多份就好了。)

(上次聖誕卡是把寫給我過的回寫回去,然後再順便寫給幾個會有有趣反應的人。)

 

 

我也不過是秉持著「有求必應」。

這就是為什麼我背包裡面常有一些出現時間點很奇怪的東西的原因。

(暖暖包、口香糖、巧克力、ok蹦、便利貼、一堆橡皮筋、塑膠袋、面紙、全班成績單......etc)

所謂的有求必應,也不可能是什麼事情都say yes、什麼東西都有。

(雖然看完沒問題先生之後有這麼想過.....)

對不討厭的人提出的事情當然是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做到。

對討厭的人當然也會有所回應:「不要。」

一點回應也沒有的就麻煩請你去吃屎,然後我會考慮一下要不要理你。

﹍﹍

男女之事很複雜,除了自high妄想開開玩笑之外我也不敢想太多。

男男之事很噁心,尤其是被自以為是的死gay死纏爛打。

女女之事跟我無關,我頂多只能當個旁觀者然後在心中替那兩個失去未來的女朋友的男人默哀;或是慶幸世界上又少了兩隻恐龍為害人間—或是各半。

總而言之就是我覺得牽手我沒什麼損失,還比較不容易走散。

出去玩也沒怎麼樣,也不是我主動約的。

反正某暄都跟女人單獨出去玩兼十指交扣很多次了不是嗎?他那個有女朋友的混蛋。

這樣想想就覺得其實沒什麼,正確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無聊的中二腦內補完是免不了的。

而我總是會想起一個小故事。

讓我用一句話描述一個把妹神人,女方說:「我們都已經上過床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我當你的女朋友?」

by the way,我還是想要一本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帶在身上讓自己冷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