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我的確很久沒有在網誌發文章了。

雖然起頭跟標題真的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不過請容許我再複述一次,我的確很久沒有在網誌發文章了。

事實上這個網誌可以說是沒有閒置過,也只不過是我沒有發新的文章,然後沒有人來給我新的回應罷了。

其實我從之前就很想說了,我後來仔細了注意我噗浪上噗的內容,起頭大概都是「我發現」、「我覺得」、「我最近」、「我常常」、「其實」、「雖然」等等的,我相信一定有些人看不出來,那是因為我也時常把它們合在一起變成「我發現我最近~」、「我最近常常~」、「其實我最近~」等各種組合,當然還有一些沒在此公佈,畢竟竹簡等不及被宰。我是說族簡不及被載。在此跟那些沒有出現在名單上的常用辭彙當然一定得跟他們說聲抱歉,就像補習班的傳單一樣。

好,進入正題,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這個網誌一開始的目的是要傳承我從國小開始做的網頁,同時也有更多的人不知道我會想要寫網誌只是因為我認為這是個訓練我的文筆的好機會,讓我在中文的造詣上能夠精益求精,學測考75級分,指考變成指考戰神。

 

 

事實證明這其實沒有什麼效果,因為啊,其實呢,我中途(或者該說很早的時候)希望我的網誌的日記能夠像《羊肉爐不是故意的》一樣充滿了哏、笑點與白爛。

但是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沒什麼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白爛、不做作並且誠實又中肯。

好,在此我必須承認,雖然我前面幾行我提到了「進入正題」四個字,不過其時我到目前為止根本都還沒有提到正題。

哈,你被騙了。

 

我本來打算寫這樣就結束的。

或者是按下繼續閱讀後其實裡面什麼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放棄這麼做了。

也許吧。我還沒打完,也有可能即使我裡面這些東西都打完之後還是跟你按下繼續閱讀前看到的文章內容差不多,都是一些不知所云的nonsense。

其實我本來真的只打算插入一個繼續閱讀就當作ending,不過很明顯的是我最後沒有這麼做。

到目前為止還是跟你按下繼續閱讀前的nonsense差不多,而我卻還沒有把「我剛存檔後回到自己的部落格首頁看卻發現我剛剛打了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小時的網誌看起來好短。」這句話打出來,這實在是讓我痛徹心扉,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實驗心得可以加入這麼多冗詞贅字—我是說華麗的形容詞,都是我經年累月以來長期訓練所得到的血汗結晶。

當然,我想看過我網誌的人都知道,到現在還是沒有進入正題,其實我本來是想說一些又臭又長又可能會讓一些止義小起入、大濕級的大濕或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中二廚覺得很婊的話。而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訴說這個long long story。

但是我打得有點累了,所以我要先存檔休息,當然這篇文章大概就會以此作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