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

恩?如果你很好奇為什麼我之前都不試音這次卻要試。

其實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先用DREAMWEAVER 8打網誌

好,我剛講到哪?(往上看一下)

恩,好,這次是真的要打日記了。

首先從早上開始好了。

不重要,略。

中午午休資訊股長幹部訓練。

資訊組長要我們進入謎樣地區申請帳號密碼,然後電子信箱可以亂寫。

(離開現場)

PS:因為現在還沒有鎖註冊,所以任何一個人都能註冊。

不過請注意,這是我們學校的,所以沒辦法給一般人使用(學生本身也不行)...

簡單來說,就算你開通了遲早會被刪除。

過程中我跟Mikap有跟組長扯了一些有點好笑但是不重要的東西。

但是我不太記得。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但是打出來也不好笑。

可是我還是要打。

因為我是~威索~!

好,我剛講到哪?(又往上看一次)

恩,因為我想打。

(回到現場)

(以下對話不固定省略,簡單來講我不記得哪邊有哪些。)

(大致上是切成一段一段的)

﹍﹍﹍

(切我們螢幕要我們註冊。)

組長:「電子信箱如果你沒有的話只要打的像電子信箱就好了,怎麼樣叫做像電子信箱呢?」

組長:「就像這樣....」

(在電子信箱那一欄鍵入aaa@aaa.aa)

組長:「這樣就可以了。」

﹍﹍﹍

組長:「你們也可以用校外的空間,畢竟學校的功能簡陋,不像外面的大企業大公司花個幾千給百萬在上面。」

組長:「像是天空部落格,無名什麼的......」

﹍﹍﹍

組長:「因為教育局規定每個班都要有一個班網,不過我看你們做網頁那麼辛苦,其實是懶得做吧,所以你們就弄一個blog就可以了。」

Mikap小小聲說:「可是我做好了耶。」

颯對著組長說:「那做好的怎麼辦?」

組長:「也沒關係,你們可以在班級網誌上面寫一篇文章放上班網的連結就可以了。」

﹍﹍﹍

颯:「伺服器在哪?」

組長:「在學校。」

﹍﹍﹍

颯:「我們畢業之後網誌還會留著嗎?」

組長:「基本上你們的班級網誌會一直存在,因為我們學校的網頁也在那個主機上面。」

﹍﹍﹍

(第二次說)組長:「像是天空部落格,無名什麼的......」

颯:「無名不是很爛嗎?」

組長:「不能這麼說,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有些人就覺得無名很好用。」

﹍﹍﹍

颯:「我們可以(叫學藝股長)把教室日誌寫在上面。」

組長:「這真是個好提議!你那一班的?」

Mikap:「他是109班的。」

(颯內心OS:你也是啊!!囧)

組長:「哦~109班的,好!很好,我很期待。」

﹍﹍﹍

(要離開教室的時候。)

組長:「到時候如果真的這麼做我就會把你們109班的網頁放在首頁,推薦你們班。當模範班級。」

然後Mikap順便問了上次資研社社課的時候老師是怎麼跑去他的blog留言的

(可惡,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

其實我有多想起來一些,不過上面有些順序不太對。



請把每段當成短篇故事閱讀。

﹍﹍

然後下午只有社課比較重要。

反正就是放機動戰艦撫子了嘛。

但是,有一半以上的人非常不尊重這部影片。

副社跟某毓學長拿NB打MBR

一堆人拿社團名義借來的漫畫狂看。

老實說,機動戰艦撫子是一部很重要的作品,我甚至敢打賭整個漫研組除了我以外根本沒人看過。

這反應是怎樣?

連幹部也這樣,你他X的混帳!

連看一部沒看過的作品都不願意。

這樣叫什麼漫研組啊?

本來副班長(前任)要我跟他打牌,我指了指螢幕。

不過後來的反應還算不錯,勉強能接受。

副班長(前任)也跟我借回家看,說星期一還。

不過老實說,正版物我都是不太願意借人的啦...

除非有辦法兩天以內還之類的。

不過不太好意思說不借就是了。

但是漫畫跟小說倒是滿願意出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