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文章標題不太重要

只是因為今天有優良學生選舉的關係
好,我想想看
最近的行為談吐有回到小學時代的傾向,我想這是一件好事。
這代表我會回到小學時代一樣認真讀書。
目標是這次段考要比上次的名次更進步。
所以目前預計三月二十號關掉電腦搞自閉讀書。
然後這個週末要去杜鵑花節
今天在優良學生選舉的活動結束之後在教室打牌打得很快樂
(我的牌組專打對方那種類型的牌)
然後出來的時候有被台大學生攔截到
是什麼聖經真理研究社
簡單來講就是杜鵑花節的導覽。
我被誘拐成功
打電話告訴某淳這個好消息的時候,
某淳說他星期六臨時有事不能去了。
好吧,你這樣會害我星期日也想去的!
好,這都不是重點。(還是我乾脆改成禮拜日去就好?)
奇怪,算了。
喔,對了。
最近要找個時間寫pixnet與無名的比較
不過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