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慶功宴其實是中午(雖然根本快下午)

中間略

今天我又重新學到一次 早上洗頭如果沒有好好洗的話看起來還是不太好

還有 女人真的很愛背刺 這種時候我就會很慶幸我作人十分失敗

別人連背刺我都嫌麻煩

喔 對了 數學小考成績揭曉 60分 這樣子就前十名了耶!(正確來講應該是前五?)
一個70分以上 5個還6個60分以上 反正前十就對了

啊 對 慶功宴 就是在捷運公館站附近的一家「美國風派對餐廳」 NASS什麼的

一價無限吃 然後中間過程OOXX三角形方形AABB後下前重擊

到後來我才發現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份的義大利麵我居然沒吃到
好 總而言之我不適合跟一大群人去吃這種地方

最近真的考慮要組F90的牌組了 OH 算了 我老是寫一些別人看不懂或者不太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