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啊~~我期末考肯定死了......

(完)
喂喂 不要擺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嘛 不過近況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就是了......寫社團大小事比較打緊


雖然成果發表展撐過去了 慶功宴也捱過了

不過目前還有 7/7聯展 確定是動態跟靜態選一種即可 所以我們選了靜態 不用去額外練舞想活動之類的

啊 下次社課要社團評鑑 禮拜一中午要跟著社長見幾位組長之類的教職員工
總而言之就是先打個照面知道是誰認識一下以後借教室辦事情比較好搞
然後禮拜四中午要佈置教室弄照片之類的 下午社課要評分

社團評鑑過後的下次社課就是紅白大戰
某幹部:「大家要各交十首音樂給我哦~葛狄我不要你的宅音樂。」
內心:「囧」

好 其實這個不是那麼重要

紅白大戰之後7/7號聯展 大概只有展畫跟小說之類的靜態活動 這個我就愛莫能助 我只能當打雜的 請盡情的使用我吧

聯展過後開學是迎新跟新生訓練 新生訓練的時間比較短 所以把社長跟公關丟上去跟大家介紹就好
迎新時間比較長 目前預定是跳涼宮 然後 我真的要跳涼宮......
啊啊~~~跳團長就跳團長嘛~~穿女學生制服就穿嘛~~~
好吧 也許我體內有潛藏著什麼奇怪的變態因子 好 那不是重點

不過如果要我COS團長的話 麻煩妳們也穿縣立北高的制服 謝謝
以下是舞蹈影片
不知道團長是誰的就不要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