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穿團長服了(遮臉)
今天社課的時候被叫去量腰圍
(我先退到牆邊)
(已畢業的學姐靠近)
某颯:「啊我的腰圍就31啊......」
眾人:「三十一!!!!!!!!」
眾人:「你怎麼那麼胖!」「你給我減肥!!!」
某颯:「是習慣穿31啦,大概二九三十左右。」
(學姐稍微量一下)
學姐(跟旁邊的人說):「大概28,跟他說的差不多。」
眾人:「你給我減個三吋!」「你腰圍怎麼那麼寬!」「這樣子穿不下啦」
我:「我骨架大啊.....」(內心OS:你也看一下我的身高好嗎...)
﹍﹍
總而言之我不能穿團長服了。值得慶幸嗎?
(中間略)
(應該是)文書:「不然你給我穿燈籠褲!」(瞬間)「那我寧願穿裙子。」
(下略)

我也不想穿龐克風的短裙,更不想穿的有爆點。
我看我還是先乖乖的拔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