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遠 傳   |
| 的大 樓   |
|        |
﹍﹍﹍﹍﹍﹍﹍﹍﹍﹍         
    馬    斑
         斑
    路    斑
c﹍﹍﹍﹍﹍﹍﹍﹍b
|        |
|   新光   |
|   三越   |
站﹍﹍﹍﹍﹍﹍﹍﹍a

今天補習的時候

從台北火車站捷運站五號出口走出來(如附圖)
打算到沿著「a→b→補習班」的方向走去
結果正在從「站」往a點移動的時候,突然有個人點我肩
我很自然的就回頭了,當然不是有人要耍我。
是我高中同學某T(為保當事人隱私權,所以取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羅馬拼音開頭)
某T:「好恐怖喔!」
我:「啥?你怎麼會在這邊?」
某T:「我重修完了啊。好恐怖哦。」
(OS:什麼鬼啊?囧)
我:「阿你來這邊要幹嘛?」
某T:「我來買東西啊......喔,對不起。」(邊說邊向C點移動,還撞到路人)
我:「阿到底是什麼好恐怖啊?」
某T:「(以下略,因為我記不清楚也聽不清楚)」
然後她就往C點移動,我則按照原訂計畫邁向補習班。
到達b點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往c點一看。
看到某T往我這走來......
我:「阿你到底在幹嘛啊?!」
某T:「我剛剛走過去之後才發現我要走這邊。」
我:「你在耍什麼白痴啊?...」
某T:「反正距離一樣嘛,那你要幹嘛?」
我:「我要去補習。」
某T:「哦~很正當的理由。」
然後我就安全抵達補習班了。

其實只是因為這件事情太蠢太獨特特少有太稀奇太神奇所以特地紀錄一下。
事後推論,應該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遇到我,所以很恐怖。

啊,對了,我FF大概真的會補完習就去陪某暄(重申一次,他是男的)在台大體育館前面過夜排隊。

沒想到老爸一點反對都沒有就答應了。
只是還是要注意安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