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晚上補完習就去找某暄一起排隊了,大約是十點多。

後來大約十二點的時候遇到魔法卡通的一些人。
幫我打發了很多時間就是了。

喔,好吧。
總而言之我這次只定了少女兵器圖鑑的新刊。 所以只花了三百塊在裡面。

不過沒買viva御村了的新刊倒是覺得滿可惜的。
恩 現在有一種鬱卒的感覺。

就像是你暑假明明有作業該寫有事情該做,可是你卻一樣也沒做的不斷利用電腦電視電冰箱電磁爐等家電來填補那空虛寂寞又乾涸的心靈,然後時間不斷的流逝直到最後一刻卻還是遲遲無法面對現實而在一旁感到難過一樣。

靠,說得跟真的一樣,我好久沒寫出這種那麼豪洨的句子。

好,我真的得寫物理的題目了。
如果我十二點就要睡覺那我只剩兩個小時可以寫。

因為FF的關係消耗掉太多的能量了......很容易起不來,而且我很擔心明天上課的情況。

對,所以其實剛剛那句是真的——大概吧。

我想起來了,我今天剪頭髮了,回家的時候跟老爸一起順便剪的。
當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很不習慣......
我果然喜歡頭髮常常亂亂厚厚的嗎?
不是,只是因為每次剪髮前跟剪髮後的反差讓我一時之間很難承認那是我自己而已。
好,這個一時有點久。
恩,我現在也想不到要怎麼結尾。
不過其實我根本不在意結尾這種東西。
雖然我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子作文才考不好。
不過我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太多就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sky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